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凯尔特人晋级回顾:24日皮尔斯关键绝杀(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4月28日10:05

视频:皮尔斯0.7秒出手送绝杀 凯尔特人VS热火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2010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尽管“闪电侠”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5篮板、8助攻,但皮尔斯在全场比赛结束前的压哨绝杀还是帮助凯尔特人以100:98险胜热火、从而以总比分3:0拿到赛点。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局势下上演大翻盘,“绿衫军”已经手握赛点。对于热火更加不利的是,韦德最后时刻因膝盖受伤下场、伤势还需等待观察。

   四节比分:27-29、21-20、32-23、20-26(凯尔特人在前)。雷-阿伦25分、5助攻;皮尔斯32分、8篮板;朗多17分、8助攻;加内特16分、6篮板。热火一边,韦德34分、5篮板、8助攻;比斯利16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