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陕深战孙葆洁错判点球 足协或抛罚单禁赛7-9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8日07:19
  昨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对最近两轮中超联赛出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国足协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以及新闻官董华出席了本次新闻通气会。

  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通报中超联赛最近两轮的情况。在已经进行的5轮中超联赛之中,进球最多的是山东鲁能共1

  2粒进球,另有5支球队打入7球并列第二位,进球最少的是天津康师傅只攻入了2粒进球。失球最少的是北京国安与河南建业只失3球、失球最多的八一南昌队共失了8粒进球。前五轮上座率总共664200人。

  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通报了近期比赛之中出现的裁判情况。对于最近两轮中超联赛出现的错漏判情况,李飞宇介绍到,经过评议组评议,主要错漏判情况如下,中超第4轮,重庆力帆与长沙金德队比赛第84分钟之中,金德队员准备射门时被力帆队员踢倒,裁判漏判了这个点球。

  第5轮陕西队与深圳队比赛之中进行到第15分钟之时,陕西队获得点球的判罚属于双方球员正常争抢,经评议组判罚,此点球判罚属于错判。第5轮山东与辽宁队一役,辽宁队队员在禁区内手球,漏判点球,此外,32、39、41分钟三次越位判罚都是错判。

  此外中甲联赛北理工主场比赛之中在本方罚球区内手球被罚点球,这也是一粒错判。对于这些错漏判,中国足协会根据规定做出技术处罚。

  另外,深圳俱乐部在陕西与深圳这场比赛结束后一直反应比较强烈,并在昨日公开发表声明申诉陕西点球错判,同时呼吁能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完成中国足球赋予的使命。 于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