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深足发声明申诉陕西点球错判 三点争议呼吁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7日15:35

    搜狐体育讯 各位媒体朋友:

  俱乐部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队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时刻向队员灌输在场上要遵守赛场纪律、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员判罚理念,告诫队员在场上要保持清醒头脑,无条件服从裁判。但是在4月25日我队客场对阵陕西中建地产队的第五轮中超联赛中,我们看到和感受到得的却是另一番让人匪夷所思的情形。

  一、第14分钟,陕西队中场起球直接吊入禁区,曲波胸部停球之后突然摔倒,我方5号队员侯赛当时张开双臂,并没有任何拉拽动作,主裁判孙葆洁却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

  二、第52分钟,我队中场发起进攻,直传给插入对方禁区33号堤亚戈,堤亚戈在小禁区角被陕西队17号忻峰绊倒,裁判却对此不予理睬,与前面严厉的判罚尺度完全不一!通过慢镜显示忻峰当时在没有碰到球的情况下还有明显的犯规动作。

  三、下半场比赛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后半时深圳队更是发起了疯狂的进攻,但陕西队队员频频用抽筋战术拖延时间,而第四官员却只补时三分钟,但仅有的三分钟补时,陕西队队员又用抽筋浪费了两分钟,不过,孙葆洁却在第93分钟的时候,吹响了终场哨音。

  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它永远争胜和充满悬念、血性、厮杀,在与陕西中建地产队的比赛中,深圳红钻队充分体现了这个理念,没有轻言放弃。当前,足球反赌浪潮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对净化足球环境,创造公平的比赛环境充满期待,我们真诚的希望能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完成中国足球赋予的使命。

  为此,俱乐部已于4月27日正式向中国足协联赛部、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提出申诉。

  深圳市红钻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七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