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斯内德正与时间赛跑 国米核心恐将“带伤”首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0:59

  莫拉蒂忙着施压、穆里尼奥忙着辟谣,而斯内德的任务更重,他正与时间赛跑,期待能在周三及时复出。周二的《米兰体育报》和《国米新闻网》都表示了乐观,可官方仍在发烟幕弹,称斯内德伤情不明。

  周六比赛中拉伤、周日进行物理治疗、周一参加热身训练,斯内德的身体正一天天好转。但国米官方仍然表示,荷兰人只有55%至60%的体能和状态,能否首发仍不明朗。为了配合穆里尼奥的烟幕弹,一向老实的莫拉蒂也耍起了花枪,他在周二对《米兰体育报》称:“我想斯内德无论如何会跟我们一起出发前往巴塞罗那,然后我们再看看他能不能出场。”

  但《国米新闻网》认定,斯内德无论如何都会首发,“他希望能用精神克服伤痛。”由于本赛季小组赛做客巴萨一战,斯内德因伤缺阵导致球队完败,他这次不想重蹈覆辙。而国米10号此前带伤咬牙的先例也不少,最典型是客战切尔西高烧出场表现优异。

  此外,意媒评估近一天来的种种迹象,对两队预计首发有了变化,巴洛特利有望成为奇兵、压过潘德夫首发,而巴萨左后卫阿比达尔伤未痊愈,首回合的漏勺马克斯维尔还得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