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意中人否决一下家 老米勒已无限接近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4月28日11:40
米勒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公牛队球员布拉德-米勒近日向媒体透露了今年夏天自己的去向问题。在采访中,米勒坦言,他希望今夏能够收到很多球队的邀请,并且他还透露了希望签下的合同意向----签约三年,而第三年拥有球员选项。

  在今天的比赛中,公牛队以94-96输给了骑士队,最终以1-4的大比分无缘季后赛第二轮。因此,对于大多数公牛队球员而言,现在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假期。而对于那些在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公牛队员而言,他们现在已经可以开始考虑自己未来的新东家的问题了。而布拉德-米勒正是其中之一。在2003年,他签下了7年价值6800万美元的大合同,因此今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在此前,火箭队和尼克斯队都表达了对这位前全明星中锋的兴趣。

  在谈到今夏可能签约的新东家时,米勒说到,“我不会去尼克斯队。”

  这对于火箭队和公牛队而言是个好消息。尤其是火箭队,因为寻找姚明的替补一直是困扰火箭队长久以来的问题。下赛季姚明伤愈回归,上场时间受到限制是火箭队肯定必须考虑的问题,尤其是在赛季开始之初。因此一个合格的替补中锋是火箭队在休赛期需要寻找的目标。而米勒无论是能力还是与球队的融合程度,都十分符合火箭队的要求。而且再加上他之前曾与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合作过的原因,因此米勒无疑是火箭最合适的人选。

  在采访中,米勒坦言,薪金不会是他考虑的主要问题。这对于火箭队而言尤其关键。因为毕竟火箭队薪金空间有限,他们希望利用手中有限的薪金去签下更多有用的球员,因此这注定了他们不可能在一位替补球员身上花太多的钱。米勒的态度使得他已经无限接近于休城,成为姚明的搭档,起码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队是对于米勒最感兴趣的球队之一。而且火箭队与公牛队相比,还有一大优势,就是他们拥有比公牛队更加接近夺得总冠军的球队班底,总冠军对于任何一位NBA球员而言,都有很大的吸引力,尤其是像米勒这样的老队员而言更是如此。

  “公牛队肯定是我重点考虑的球队之一,”米勒坦言,“但是我现在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我希望能够在今夏证明我的价值。我并不会担心关于薪水的问题。我将会去选择最有利于自己的情况。”

  “对于具体会是哪支球队,目前我还不能说。我希望能够保持一点神敏感,但是现在你不会知道的。”(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