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拓者太阳首发PK:罗伊战理查德森 米勒挑纳什

中锋
1/5

中锋

2010年04月26日1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4月27日,开拓者将前往菲尼克斯客场挑战太阳队,这也是两队季后赛的第五场比赛,前四战双方打成2-2平。预计双方首发阵容为,太阳:中锋科林斯、大前锋小斯、小前锋希尔、得分后卫理查德森、组织后卫纳什。开拓者:中锋坎比、大前锋奥尔德里奇、小前锋巴通姆、得分后卫罗伊、组织后卫米勒。

  中锋:科林斯VS坎比

  在中锋位置上,开拓者有着绝对的优势,因太阳首发中锋洛佩兹缺席,科林斯被推上首发,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科林斯做得并不好,场均仅1.5分外加1.25个篮板,比起赛季的场均数据并没有增长。而坎比在过去四场季后赛的比赛中,场均6分外加11个篮板,虽然在得分上并不多,但是防守做得很好,很好的保护了篮板。在这个位置上,坎比力压科林斯。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