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即将主场死磕川崎 小组出线或成中超遮羞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28日12:27

  今晚,北京工人体育场将迎来一场事关中国足球荣辱的生死战!在山东鲁能、长春亚泰、河南建业这三支球队提前退出亚冠的争夺之后,北京国安无疑是中国足球今年在亚冠赛场上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不过,国安队要想让中国足球的大旗在亚冠赛场上继续飘扬,首先要跨过J联赛劲旅——川崎前锋这一关。

  从目前北京国安所在小组的积分情况来看,以7分暂居本组第二的御林军今晚只要战平川崎前锋即可获得出线权。不过,来自日本的川崎前锋也绝非泛泛之辈,论实力他们与国安不相上下,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还要比国安略胜一筹。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本场比赛对于国安最为不利的是,他们最近的比赛密度比较大,球员的体能消耗可能要高于对手。因此,这就需要国安队的全体队员在比赛前做好背水一战的准备,如果有一种强大的精神动力,相信体能的不足很快也会被抵消。

  至于对手川崎前锋,他们曾在主场以1:3负于北京国安。对于那场失利,川崎前锋一直耿耿于怀,日本人认为,正是中村宪刚的缺阵以及当时的大雪让北京国安抢走了三分。

  为出线而战,更要为中超和中国足球的颜面而战。相信在这种重托之下,北京国安一定不会让所有中国足球人失望。

  特别提示:央视五套19:30现场直播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记者 周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