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天使张萍:夺冠是最美的意外 通宵看球喜欢魏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8日13:47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8日发自北京)张萍的出现,是个意外,不过站在舞台上能够如此闪耀,也可算是个美丽的意外了。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27日,由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联合主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32强见面会在北京恒基商场举行。张萍作为《华西都市报选》选送的,代表四川赛区的宝贝也来到现场。

  张萍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选秀活动,能够来到北京,对她来说是个极大的惊喜,因为当初她并没有报名的打算,上场也都是临时决定的。

  “我实际上是学舞美的,那次在成都的活动,我是工作人员,正好在做舞台设计。”张萍介绍说。不过,因为长得漂亮,身材又好,这个现场的工作人员经常被认为是来参加选秀的宝贝。“很多记者见到我都问,‘你是来参加宝贝的选手么?’,我说‘不是’,他们每次走过我的旁边,都会叫我去参加比赛。”这样被人反复的劝说,张萍也有些动心,活动的当天下午,她临时贴上了选手的号牌,做了个简短的表演。结果,没想到,就这样的无心插柳,却开出花来,她被大家一直看好获得当地赛区“最美天使”的称号,并得到华西都市报的推荐,直接晋级32强,来到北京参加这次见面会。

  “我曾经学过几年专业的健身操。”说道特长时,张萍坦言道,她说自己海选的时候跳的就是健身操,但因为很久没跳了,张萍回家后竟然发现脚还崴了。不过,能够被选送来北京,她还是非常高兴,在27日的活动结束后,她没有立刻返回成都,而是去找自己在北京的姐姐小玩了一下。

  这次的意外入围,让张萍也是收获不小。“我当时没有想过要参加选秀,以前觉得自己可能不适合参加这种比赛,结果来了,证明自己还是可以吧.”她说,这次的活动让自己更有自信了,另外,通过比赛还结识了更多的朋友,对世界杯也有更多的了解,对自己的帮助其实挺大的。

  成都是一个有着足球文化的地方,当年甲A之初,四川全兴队也红极一时,1995年的11场比赛,官方显示有44.2万人次到现场看球,那年年底的“成都保卫战”更是让那一时代的球迷们记忆有新。这场保级大战,创下了球迷通宵排队的历史,也创下了4人因看球过于激动而晕倒的历史。在这样的氛围下,张萍的爸爸是球迷,甚至连小张萍也渐渐爱上了足球。

  “我记得小时候经常跟着爸爸看球,每次世界杯都是通宵,我老爸特别喜欢足球。”张萍说,有一次,她还跟爸爸去了成都主场,为四川全兴队加油,“当时踢的是大连万达,我们进场的时候,买了小喇叭,脸上还贴了红旗,结果比赛0-3输了。”张萍说那场比赛,自己特别失望,所以印象也特别深。

  在四川队中,张萍最喜欢的球员就是当时的队长魏群。“那时候他长得很帅,球也踢得很好,所以非常喜欢。”不过,放眼全球,爱美的张萍和大多数女孩一样喜欢贝克汉姆。

  “我记得2002年韩日世界杯,那时候足球特别火,成都的大小广场都在播,那也是中国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我们很多朋友经常积聚在广场,吃着烧烤,喝着夜啤酒看球。”那时候,贝克汉姆正青春年少,留着莫西干头,迷倒了众多女生,张萍也是其中之一。而说到这届世界杯,她不由得为贝帅有些惋惜。“哎,可惜他因伤不能参加比赛了”。不过,虽然没有了小贝,这届世界杯上,还会有巴西的卡卡和葡萄牙的C罗,他们也是张萍喜欢的球员,她也希望他们所在的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