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生活日报:鲁能替补给中超长脸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杨新会
2010年04月28日14:21

  没想到一场对鲁能来说无欲无求、无关紧要的比赛,居然能踢出“洲际比赛” 的水平来。亚冠最后一场已经不在伊万的作战计划内,看看首发名单就知道了。但李微、高迪、马龙一帮平日在国内踢不上球的“替补的替补 ” ,在这场比赛中激情四射,有血性 ,有斗志。年轻人血气方刚,不恐日、不恐韩,更不怕只会踢人的“袋鼠”,客场拿下阿德莱德不是超水平发挥,倒像是正常表现。往大里说,在这帮年轻人的带动下,鲁能队以一场胜利告别亚冠也算给中国足球长脸了。

  鲁能队终于可以笑着跟亚冠说再见了,在这里还要感谢一下当地的观众。澳洲的球迷也许是英超看多了,像阿德莱德这种技术粗糙到连英甲可能都踢不上的球队,没有多少人追捧,反倒是鲁能队在客场享受到了不错的待遇。鲁能球员来一脚漂亮的射门,全场都鼓掌,主队对咱们的球员粗野犯规,居然全场嘘声——球迷并不刻意袒护主队。这种“文明观球、理性看输赢” 的心态让人肃然起敬。希望国内少数“狂躁型”、“怨妇型” 球迷也向人家澳洲球迷学习学习。绿茵场外,球迷的宽容与平和也会感染球员,球迷的进步也代表中国足球的进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