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客场击败阿德莱德 中超两队垫底别亚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8日16:55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昨天,2010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争夺,出线无望的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已出线的澳大利亚劲旅阿德莱德队,结果鲁能1比0击败对手,挽回一丝颜面。而此前无一胜绩的河南建业则在主场1比1战平日本大阪钢巴队。

  经历小组赛4连败后,鲁能已提前失去出线可能,此战远赴澳洲客场,王永珀、崔鹏、吕征与卡洛斯等人均未随队出征。不过,面对主力尽出力争小组第一的阿德莱德,鲁能反倒打出气势,李微第53分钟冷静破门,帮助鲁能在客场拿到3分。此战过后,鲁能结束今年亚冠征程,小组排名垫底。

  另一支提前出局的球队河南建业昨天主场迎战大阪钢巴,主队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1比1战平对手,建业以3平3负排名小组垫底的战绩结束首次亚冠之旅。建业也创造了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多项尴尬纪录:亚冠改制后中超最差战绩、中超球队亚冠积分最低、唯一未在亚冠取胜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