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魔术再胜闯过首轮关 次轮将战老鹰与雄鹿间胜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7:46

  本报讯 NBA季后赛昨日继续进行,魔术队在客场以99比90击败山猫队,从而以4比0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魔术队成为季后赛首轮第一支过关的球队,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老鹰队与雄鹿队之间的胜者。

  昨日一战,魔术队的中锋霍华德依然陷入犯规困扰,他不仅在比赛末节6犯出场,而且只得到6分,但魔术队依靠精准的三分以及卡特的出色发挥赢得了胜利。全场比赛,魔术队总共投入了13记三分球,而卡特也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

  至于山猫队,他们首次季后赛之旅以完败告终。尽管昨日山猫队打得十分顽强,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败下阵来,山猫队也成为季后赛最早出局的球队。

  在昨日西部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太阳队以107比88轻取开拓者队,总比分3比2领先的太阳队也率先取得“赛点”。太阳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是两名替补球员弗莱和达德利:弗莱拿下20分、8个篮板,达德利则有19分入账。

  此外,本赛季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样于昨日揭晓,太阳队的希尔最终当选,这也是他第三次获此殊荣。(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