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鹰雄鹿首发PK:詹宁斯战白魔鬼 两大衰人对决

1组织后卫
1/5

1组织后卫

2010年04月28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东部首轮老鹰VS雄鹿将展开第五场争夺。预计老鹰队首发为:组织后卫毕比、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大前锋约什-史密斯、中锋霍夫德。预计雄鹿首发为:组织后卫詹宁斯、得分后卫萨尔蒙斯、小前锋德尔菲诺、大前锋巴莫特、中锋科特-托马斯。

  组织后卫,詹宁斯VS毕比。詹宁斯作为新秀,本赛季一鸣惊人,尽管赛季末期状态有些回落,但季后赛中他的表现值得称道。上一场正是他的23+6+4的全面数据,帮助雄鹿将总比分扳平。与之对位的毕比人送绰号“白魔鬼”,只是如今年岁稍高,本赛季的表现下滑严重,不过丰富的经验仍然让他在季后赛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将是一场朝气与经验的对决。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