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工体亮剑国安出线 将于水原队争东亚区四强名额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29日02:26

  工体亮剑,国安出线!2比0,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胜川崎前锋,国安队昨天以小组第二身份打进亚冠16强、东亚区八强。下一场,国安将于5月11日与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争夺东亚区四强名额。

  这一战功臣

  三连发!大格送国安出线

  1比0战胜墨尔本胜利,大格进球;3比1客场战胜川崎前锋,大格进球;2比0主场再胜川崎前锋,大格进球!国安亚冠小组赛6战3胜,大格三连发将国安队送进东亚区八强。

  昨晚比赛第25分钟,国安队打出快速反击,闫相闯高速突破后突然拉球摆脱,大格及时插上形成单刀,一脚推射打进川崎前锋队死角!1比0,大格打开国安胜利大门。

  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奥托打破进球荒!第46分钟,又是闫相闯一脚传球,奥托形成单刀,晃过门将推射破门,2比0,国安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比赛,长春亚泰队客场0比2输给印尼球队佩西普拉。要知道,双方首回合交手,亚泰主场9比0大胜,1胜5负,虽然早早无缘出线,但以如此自杀方式结束亚冠征程,仍然令人失望。

  下一战对手

  五连败!水原三星伪强队

  2比0战胜川崎前锋,国安小组6战3胜1平积10分与城南一和一起晋级亚冠东亚区八强。作为亚冠E组的第二名,国安将与G组的第一名水原三星在东亚八强战中相遇。

  按照赛程,小组出线之后将采取单淘汰制,小组第一名将占据主场优势。这样,国安队将在5月11日客场挑战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一场定胜负。当东西亚区各产生四强后,再进行抽签决定对阵。

  水原三星队亚冠小组赛4胜1平1负,两次2比0战胜中超对手河南建业,但这支水原三星还缺乏一支顶级球队的底蕴和气质,面对大阪钢巴时,不仅场面被动,比分也是1平1负。目前在K联赛中,水原三星遭遇5连败,已滑落到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主帅车范根帅位岌岌可危。信报记者 张九江

  三言二拍

  亮剑时刻也有缺憾

  国安此前两次参加亚冠,都在小组赛便遭淘汰。作为中超冠军,国安今年目标就是亚冠出线。引进徐亮、王晓龙等内援,续约大格,签下奥托等外援,备战亚冠,从去年年底就已提前展开。

  为了打好亚冠出线战,中超主场打陕西,客场战河南,主帅洪元硕毫不犹豫地进行轮换。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进行轮换导致在中超输掉一两场球并不可惜,但如果在与川崎前锋的这场决战中不能排出最强阵容,那会挨球迷骂的。”除了轮换,国安还派助理教练薛申前往日本刺探情报……

  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为出线,国安准备了太久。如果说,亮剑时刻还有什么缺憾,那就是小组赛与韩国球队城南一和两次交手,全败!

  期待,5月11日,客战水原三星,又是中韩对抗,国安不仅要为自己正名,更要为中超争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