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小皇帝伤情并无大碍 詹姆斯不会缺战季后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29日06:27
詹姆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8日的季后赛首轮第五场较量当中,骑士队顺利击败公牛队得以晋级第二轮,不过骑士主将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当中手肘受伤,让骑士队惊出了一身冷汗。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小皇帝的伤情并无大碍,这并不影响他参加后面的比赛。

  小皇帝在昨天的比赛当中摔了一下右胳膊,甚至还不得不带着伤只能用左手单手进行罚球,这让喜欢小皇帝的球迷们担心不已。但是,今天凌晨骑士队方面对外界透露说,受伤之后小皇帝虽然感觉有些不舒服,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的伤情不会给他带来大麻烦,他仍将会准时出战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

  骑士队与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次轮较量将于本周日开打,在季后赛次轮的较量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还有几天时间可以好好休养,届时他仍将会以出色的状态率领骑士队继续前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