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詹姆斯大战加内特 骑士凯尔特人季后赛次轮遭遇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仁
2010年04月28日15:40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晨,在已经结束的两场N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以96比86战胜迈阿密热火队,以大比分4比1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同样以大比分4比1晋级的还有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他们主场以96比94击败芝加哥公牛队。此役“小皇帝”詹姆斯拿下19分、10个篮板。巧合的是,这两支晋级球队将在季后赛次轮相遇。

  本场比赛虽然韦德延续了上一场极佳的状态,但是实力更胜一筹的凯尔特人没有再给热火机会。主场以96比86战胜迈阿密热火队。

  季后赛第二轮的对手先一步晋级,骑士当然也不甘示弱,但是此役他们却遭到了公牛队的顽强阻击,凭借罗斯的出色发挥,公牛与骑士一直战到最后一刻仅以两分之差憾负。

  明天对阵情况为,雄鹿对老鹰、爵士对掘金、山猫对魔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