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魔兽博客批评裁判受处罚 霍华德损失350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29日06:59
霍华德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宣布了一项处罚决定,对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处以3万5千美元的罚款,原因是霍华德在他的个人博客当中公开批评NBA当值裁判。

  在魔术队与山猫队的季后赛首轮四场比赛的较量当中,德怀特-霍华德屡屡深陷犯规陷阱,在第四场比赛魔术队胜券在握的情况下,霍华德甚至在第四节比赛当中六犯被罚出场。这些情形都让霍华德感到非常恼火,虽然霍华德慑于NBA方面的大棒政策,此前在公开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没有炮轰NBA裁判,但是性格直爽的霍华德最终还是未能压住火气,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批评NBA裁判。

  霍华德在自己的博客当中这样写道:“我并不是在寻求讲些什么事情而让我陷入与联盟的麻烦纠葛当中去,但是我只是并没有看到其他明星球员像我这样被裁判吹了这么多犯规,今年季后赛,联盟当中还没有明星球员在季后赛当中像我这样被驱逐出场。”霍华德原本以为自己没有公开向媒体放话会逃出联盟的处罚,但是严厉的NBA联盟最终还是对他在博客当中批评NBA裁判员的行为做出了处罚决定。霍华德在2009年11月份的时候也曾经因为在他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类似的言论而被罚款1万5千美元。

  上周,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和前锋马特-巴恩斯也曾经因为公开批评NBA裁判而分别被罚款3万5千美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