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星牌球台首次进驻世锦赛 中国品牌闪耀克鲁斯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9日07:18


    搜狐体育讯 “中国星牌与世界斯诺克”暨星牌台球桌首次进驻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4月28日在英国克鲁斯堡新闻中心举行,世界台球联合会主席巴里•赫恩、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王涛、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连童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标志着世界最高级别的斯诺克赛事有了中国元素的参与。

  高水平的台球比赛,对台球桌的选择和安装要求非常严格,国际顶尖台球高手们对于台球桌的要求更是苛刻,因为球桌的品质可以直接导致比赛的胜负,哪怕微小变化也足以左右战局,因此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协会(简称WPBSA)对球桌有着极高的技术要求。

  星牌台球桌诞生于1987年,其生产厂商是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这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生产台球器械的企业,其品质、销量、品牌均排名第一,在中国有着极高的声誉,无论是官方职业赛事还是民间普及赛事,首选球桌均是星牌。20多年来,星牌为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始终是中国台球协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承办过中国所有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国最优秀的球员如丁俊晖、傅家俊等均是其麾下的签约球员,多年来公司始终把“品质”看作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和经营管理的中心。

  自2007年“星牌”通过了世界职业台联的技术鉴定后,成为世界级台球比赛的正式用台,参与了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杯赛、欧亚大师杯赛、英国联盟杯赛等赛事,这期间也赢得了众多世界台球大师的好评,获得冠军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称赞星牌台球桌完美的无与伦比,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奥沙利文更是表示星牌球桌是他用过的最好的球桌,有台球皇帝美誉的斯蒂芬•亨德利还欣然担当了星牌台球桌的形象大使。

  2009年星伟公司与世界职业台联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星伟公司将为其提供产品、技术、服务以及资金的支持,这样星伟公司不仅能有效的支持世界斯诺克协会的管理与运营,同时也将大大的推动台球运动的传播与发扬,同时双方还将在台球市场开发,引进高水平台球赛事,开展广泛的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无疑,这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与品牌的风采,“星牌”的名字也将镌刻在世界台球发展的旅程中。当然,有了星伟公司的参与,世界职业斯诺克也将得到更快的发展。

  2010年中国“星牌”进驻克鲁斯堡,成为世界职业斯诺克锦标赛的比赛用台,使这一赛事将有更多看点,星牌台球桌在世界赛场上也将为各位台球大师们施展最佳技艺提供一个最佳舞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