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迎世博马术公开赛日前举行 选手58人张剑等摘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9日08:25

  晨报讯 由上海市奉贤区体育局主办,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承办的“上海2010迎世博——‘乐派特杯’马术公开赛”,日前在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举行。

  此次参加比赛的俱乐部有:上海马术运动场,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上海德圣马术俱乐部,上海TH6马术俱乐部,上海辉煌马术俱乐部,上海马友会,河南黄河大草原马术俱乐部,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参加比赛的选手总人数达到58人,盛况空前。公开赛中,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的陈权获得了场地障碍通级赛的冠军;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安树建在场地绕桶通级赛中问鼎;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的张剑则摘取了场地障碍趣味赛(得分赛)的第一名。上海德圣马术俱乐部的范云鹤在接近21秒绕桶赛中称雄。

  此次公开赛得到了中国马术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奉贤区奉城镇人民政府、上海马术协会、上海马友联盟等单位大力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