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教子享家庭欢乐 贝嫂穿真空装当贤内助(图)

1
1/17

1

2010年04月29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虽然因为左脚跟腱撕裂最终梦断南非,但小贝终得以过上一段轻松闲适的生活。然而,由于漫长的术后修养期烦闷异常,缺乏绿茵气息的日子也枯燥无味,为了打发时间,贝克汉姆也为家庭生活重新规划了一番:由小贝教孩子打橄榄球,维多利亚则包揽家务事。家庭分工明确,目前一家五口其乐融融,而贝克汉姆也充分享受着家庭带给他的快乐。

  若不是小贝意外受伤,维多利亚恐怕也难以享受到如此天伦之乐。不过,即便是爱夫心切,维多利亚也没有整天与小贝两人黏在一起。为了抓住小贝的胃,辣妹全然已充当一个快乐的家庭主妇。当然,辣妹与其他普通的家庭主妇不同,作为时尚界的达人,就算是前往食品杂货店卖菜,她也拒绝简单的休闲打扮而选择重装上阵。而这一切,被好事的英国媒体逮了个正着:长发标准地盘在头上,鼻梁上架着一副酷劲十足的大墨镜,两侧是一副环状大耳环。然而,更引人注意的是她黑西服套中,银色背心装V型领下的所凸显出的“真空”肉感。

  当然,出门购物逛逛杂货店不是辣妹如此重装上阵的主要原因。据《每日邮报》透露,尽管小贝暂时伤别球场,但作为妻子,辣妹无论到哪都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的工作,那身“真空装”便是陪同丈夫参加“美国秀”节目的录制。人们常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位女人的默默支持,看来此言不假。

  好不容易有机会扮演好男人、好丈夫的角色,小贝自当乐意每天陪伴妻子左右,或者帮妻子分担一些家务事。但对辣妹而言,丈夫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毕竟身处术后恢复期,不能过于疲惫和劳累,所以即便是家庭琐碎事,维多利亚也不会安排小贝来完成。不过,整天闲着想必也会闷得发慌,如今,小贝更多的是陪着自己的三个宝贝儿子。日前,小贝带着他的宝贝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一起去看了一场美国职业橄榄球比赛,甚至与自己的橄榄球明星好友汤姆-布莱迪一同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打球。

  一次意外伤病,导致贝克汉姆伤别南非世界杯,但他的家庭却也因祸得福。虽然无法预知小贝重新回归绿茵场的时间,他也暂时无法体会驰骋绿茵的快乐,但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也让他乐此不疲。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