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洛杉矶媒体集体炮轰科比 飞侠遭遇挑衅一笑了之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4月29日10:37

  倒科!媒体集体反戈!

  现在湖人回到洛杉矶希望背水一战,但所有的洛杉矶媒体却将枪口掉转指向了自己人。出手多被骂太独,出手少又被指责消极比赛,没人知道科比究竟该何去何从,困惑笼罩着整个湖人队,但或许洛城媒体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这场闹剧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湖人的迷失也有他们一份“功劳”。

  本报记者付政浩报道 与雷霆比赛的前三战,科比的投篮表现分别为19投6中、28投12中和29投10中,场均命中率只有37%,这让湖人教练组以及洛杉矶当地媒体都对科比的表现产生质疑,尤其是在第三场科比在末节打出10投2中的拙劣表现后,洛杉矶媒体开始集体炮轰科比。

  《洛杉矶时报》:这绝对是科比季后赛职业生涯最差的状态,以他为首的外线球员完全忽略了内线双塔的存在。

  《洛杉矶每日新闻》:科比出手次数太多了,当他没有手感时,他却选择了忽视队友的存在。

  《橙郡新闻》:这样的科比令人陌生,他在末节的表现令湖人错失胜利。

  《露天看台体育》:当手感不佳时,科比应该学会信任队友。

  或许这些如潮的批评让科比有点难以接受,于是就出现了第四战科比首节零出手、单场10投5中的诡异一幕。针对这一点,《洛杉矶时报》的老牌记者T.J.塞默斯不无讽刺地写道:“科比此举无非是想向人们证明,当他不出手时,湖人会烂成什么样子。”而他的同事海勒斯则更加直白:“科比已经32岁了,但他只会像一个12岁的孩子那样怄气。”

  当洛杉矶本地媒体都集体嘲讽球队的头号核心时,这只能说明湖人的混乱程度已经令人发指了。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