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攻防两端全面爆发 防守助攻助湖人拿到赛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08:54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在客场连续沉寂两场之后,面对前辈魔术师约翰逊的批评,科比终于在主场斯台普斯爆发了!一代巨星用行动为自己正名:别说我不如詹姆斯,我还没老!

  攻防两端,科比如神

  111:87大胜雷霆24分,3:2拿到赛点,对于湖人和科比来说都是可喜可贺。但是,科比的数据却是令人有些诧异,全场9次出手,只得到13分。这样的科比能帮助球队吗?显然,这更证明了科比昨天在攻防两端给予的帮助,不是数据能体现的。一个伟大的领袖,不光只会得分。

  昨天,科比做出的第一个变化就是积极地传球。和本次系列赛的第四场不同,科比昨天的传球,是积极的,而不是消极的。他佯装突破,其实主要目的是传球。结果全场比赛,科比送出7次助攻,而湖人内线全场在禁区砍下58分,而只让雷霆得26分。如此湖人,又焉能不胜。

  再有一个变化,就是科比挺身而出,换防雷霆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场上,我们看到32岁的科比,不惜体力地追着比自己小10岁的维斯布鲁克奔跑,利用自己的身高、经验限制维斯布鲁克,让这个前4场比赛命中率高达55.5%的雷霆控卫本场13投只4中。前四场比赛,湖人被雷霆打成2:2。媒体诟病科比出手太多,不注重防守,迷信自己的手感,只能用得分帮助球队。而第四战科比极度失常,也被认为是他和球队在赌气。昨天,科比用不惜体力的防守证明,自己的心态已经调整正常了,那个无所不能的飞侠又回来了,湖人的主心骨又回来了。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