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蒙哥马利力邀奥拉沙宝复出 莱德杯副队长仍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4月29日1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本周的欧巡赛-西班牙公开赛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表示,他将会在本周公布三位莱德杯副队长人选。他表示,会努力说服西班牙名将奥拉沙宝重新出山,出任今年10月份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的莱德杯副队长一职。

  虽然蒙哥马利的世界排名仅排第322位、欧巡赛奖金榜只位列第200位,但蒙蒂仍旧是今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此时,虽然他人在西班牙,但蒙哥马利的心思早已飘到了威尔士。蒙哥马利说:“虽然我很希望在莱德杯前获得一场胜利,但对我来说,赢得莱德杯冠军才是我今年的首要目标。”

  作为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沙宝在去年曾表示,由于在2008年担任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时遭遇了惨败,因此,他决定以后拒绝再担当这一职务。目前,奥拉沙宝正饱受严重风湿性关节炎的困扰,直到目前为止,西班牙人还一直处于高挂免战牌的状态。

  不过,队长蒙哥马利却表示,奥拉沙宝丰富的比赛经验是欧洲队制胜的很好武器:“根据奥拉沙宝的历史战绩,以及2008年莱德杯欧洲队员们对于他的良好评价,我认为他肯定会是未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最好人选。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老将的丰富参赛经验是非常宝贵的。我不知道他是否还有出任副队长一职的想法,但这是一个让我很尊敬的名将,我一直在等待他的消息。”

  虽然西班牙公开赛的比赛地就是奥拉沙宝设计的塞维利亚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但这位西班牙名将却仍旧拒绝出战。伤病让他痛苦不堪。但西班牙球迷却不肯放弃,所有人坚信奥拉沙宝会在两周后的马洛卡公开赛上亮相,因为那场比赛的赛场——普拉高尔夫球场,也是由他操刀设计。

  除了奥拉沙宝外,蒙哥马利还暗示了两位副队长候选人,他们分别是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和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

  蒙哥马利说:“至于最终的副队长确认名单,一切都要等到英国公开赛之后才能决定。我认为保罗和托马斯都有能力争夺英国公开赛冠军,我会一直关注他们俩的表现。”

  (搜狐体育 鬼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