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老鹰VS雄鹿动态

雄鹿重现三个火枪手时代 詹宁斯欲打破20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4月29日11:32

雄鹿胜老鹰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雄鹿队上演末节大逆转以91-87战胜了老鹰,目前雄鹿总比分3-2领先取得赛点。雄鹿队新核心詹宁斯全场贡献了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无疑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目前的雄鹿队3-2领先老鹰,这让他们看到了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希望。从1989-90赛季到本赛季,20年里雄鹿仅仅打进过一次季后赛第二轮,那还是在卡塞尔、雷-阿伦与“大狗”罗宾逊的“三个火枪手”时代。现在雄鹿又一次看到了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希望。

  詹宁斯、萨尔蒙斯和德尔菲诺“新三个火枪手”已经越发成熟且充满自信。虽然詹宁斯仅仅21岁,但是这位年轻菜鸟早在赛季初就震惊了整个联盟,他已经成为了“新三个火枪手”的领军人物。詹宁斯并非是一名传统的组织后卫,他的攻击能力非常强劲,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命中率不是很好,但是通过自身侵略性的突破制造了不少犯规,在罚球线上他就拿下了7分,全场贡献贡献25分的詹宁斯在最后时刻的罚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虽然距离打破20年历史的季后赛第二轮已经近在咫尺,但是赛后这位年轻的小将十分冷静,“现在的我们还需要保持斗志,保持攻击性。”詹宁斯说:“现在压力并不在我们这边。”

  以下为詹宁斯本场比赛详细数据:

对手 时间 投篮 3分 罚球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老鹰 43 8-20 2-7 7-8 4 3 1 1 2 2 2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