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安东尼激出掘金血性斗志 全民皆兵掩盖主帅无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29日13:31
爵士战掘金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在盐湖城输掉这个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之后,拿下39分的安东尼在赛后表示,“我需要帮助。”于是在北京时间4月29日回到了丹佛的百事中心球馆,安东尼身边的帮手如雨后春笋般蜂拥而出。本场比赛,掘金一改第三战只有两人上双的窘境,全队竟然6人得分上双,并最终在主场116-102大胜。

  关于掘金代理主教练丹特利的执教能力已经无须过多讨论,所以掘金只有在安东尼的感召下,在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打出更有血性的比赛才能让自己不至于陷入1-3落后的泥潭。于是,救赎成为了这一场的关键词。

  内内在第二节撞伤膝盖让掘金在内线的配置优势顿时全无,掘金在半场一度建立的优势也在半场结束前被犹他人用一波接一波的内线攻势瓦解,并且在半场完成了对掘金的反超。

  掘金在主场再次遇到了麻烦,甚至在半场双方的各项技术统计都相当接近,不过,掘金似乎在下半场找到了爆发的方式,当克里斯-安德森蹦跳着抱着自己的伤手仍然在场上坚持,并且在快攻中还坚持用扣篮结束比赛的时候,掘金的血性已经充分显示出来。

  菜鸟泰-劳森也可以在24秒行将结束时命中3分帮助球队领先进入末节的时候,安东尼可以幸福的微笑了,这一战,他不是如上一场那般独行,也不是像第三场那样,全队只有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得分上双,两人分别拿到25分。

  当安德森和佩特洛成功顶替内内在内线奋力拼抢,并且频频得分的时候,爵士再也不能向前两场在主场那样闲庭信步,这一战,手部受伤的安德森都拿下了两位数的得分。

  就在人们习惯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双双拿下20+的得分之时,掘金需要第三个人的出现,而这个人只能是神经刀JR.史密斯,正是他在第四节的连续两记3分成功遏制了爵士的反扑势头,终场前3分25秒,他接到安德森助攻之后的快攻暴扣得分,更是彻底帮助掘金锁定了胜局。当然还不能忘了全场5投全中的阿弗拉罗。

  这一战,并不是丹特利战术的胜利,而是掘金斗志和士气的胜利,他们需要从这个艰苦的系列赛中脱颖而出,今天的斗志将是必不可少的。(搜狐体育 翊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