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总得分高达580分 克劳福德捧走最佳第六人奖杯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29日14:10

  新华社华盛顿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 2009-2010赛季NBA最佳替补奖——最佳第六人奖27日落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后卫贾·克劳福德手中。

  30岁的克劳福德本赛季虽然全部79场比赛均是替补出场,可他场均亮相却长达31分钟,并平均每场为球队贡献18分,其得分在全队名列第二。作为一场没有首发的替补,他的场均得分在全联盟无人能及。此外,他的三分球命中数(163个)排名全联盟第七位,罚球命中率(85.7%)在全联盟列第18位。他是NBA40年来在一个赛季没有首发一场,但场均得分排位却第二高的球员。

  在有122位长期报道NBA的美国和加拿大媒体人员参加的这项评选中,有110人首选克劳福德,这使他的总得分高达580分。A14b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