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北京国安亚冠出线历程总结 外援成中国足球英雄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29日15:13

  2月23日 北京国安1:0墨尔本胜利

  这是国安本赛季亚冠的首场比赛,御林军凭借乔尔的进球取得开门红。

  3月9日 北京国安3:1川崎前锋

  一场大雪给国安客场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但也正是这场大雪,让国安给川崎球员好好上了一课。

  3月23日 北京国安1:3城南一和

  这是国安亚冠的第一场失利,赛后一些鲜为人知的矛盾也浮出了水面。

  3月31日 北京国安0:1城南一和

  抛开张永海那张争议红牌不谈,国安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仍然有待提高。

  4月14日 北京国安0:0墨尔本胜利

  0:0的比分就连主帅洪元硕也显得有些郁闷。好消息是,国安在最后一轮主场与川崎的比赛,只需要打平就能小组出线。

  4月28日 北京国安2:0川崎前锋

  虽然川崎顽强抵抗,但乔尔和奥托的两个进球让工体两度掀起高潮,这一刻他们是北京国安的英雄,这一刻他们也是中国足球的英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