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NBA重罚悍卫裁判权威 多人破财只因“嘴不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4月30日07:17
霍华德遭罚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对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处以35000美元罚款,理由是“魔兽”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炮轰裁判的判罚,这已经是季后赛开始以来NBA因为球员主帅质疑或批评裁判判罚而开出的第6张罚单,这也体现出联盟对于捍卫联盟以及裁判权威的决心。

  事实上这已经是魔术今年季后赛领到的第3张罚单了,季后赛首轮魔术虽然兵不血刃地以4-0横扫山猫,但魔术核心霍华德在这四场比赛中很是郁闷,4场比赛中,“魔兽”共被吹罚了22次犯规,其中更有2场被裁判吹满6犯离场。之前魔术主帅大范甘迪以及大将巴恩斯就因为质疑裁判对“魔兽”不公而各被罚了35000美元,而现在是事件的主角霍华德自己申请了罚单。

  虽然横扫山猫晋级,但霍华德还是忍不住在博客上发发牢骚:“我并不是想把自己缠进此次事件当中,但裁判的哨子难道只对我一个人吹么?联盟中没有任何一位明星球员得到了我这样的待遇,我的意思是,有时我领犯规领得简直滑稽。对此我无能为力,我觉得哨不响我甚至都不会动了。”。没想到霍华德在博客上的言论吸引了联盟的注意,一份35000美元随即被送到了“魔兽”手中。

  除魔术领到的三张罚单之外,凯尔特人老将拉希德-华莱士以及小牛中锋丹皮尔都因为抱怨裁判不公而领到35000美元的罚单,而菲尔-杰克逊也曾在上上周因为抱怨裁判给杜兰特的罚球太多而先被罚了35000美元。

  今年季后赛开战以来,联盟似乎有意维护起裁判的权威,对任何球队工作人员、教练和球员批评裁判的行为采取了零容忍的态度,联盟总裁斯特恩更是曾撂下过狠话,谁再抱怨裁判绝不手软,罚金可能要达到6位数,看来以后谁要想批评裁判都得先摸摸自己的钱包了。(搜狐体育 紫雨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