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加内特不满裁判赛后大爆粗口 联盟重罚25000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3日10:4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美联社消息,今日联盟宣布对加内特开出25000美金的罚单,原因是在凯尔特人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波士顿以104-109输掉了比赛,加内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裁判偏袒杜兰特的做法表示了强烈的不满,接受媒体采访时大爆粗口。

  “我们今晚是在跟(粗口省略)迈克尔·乔丹在打球,裁判的哨子不停响,杜兰特一共得到了15次的罚球机会,这简直比我们全队得到的还要多!”

  在凯尔特人与雷霆的那场比赛中,雷霆的罚球为34次,正好是凯尔特人的2倍,而杜兰特一人就得到了15次罚球机会,杜兰特15罚全中,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点。(Saw)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