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里尼奥敬畏恩师范加尔 旧将无意复仇专注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30日00:46

    搜狐体育讯 “拜仁堪称许多俱乐部的样板,”穆里尼奥表示。在淘汰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之后,“特殊的一个”所率领的国际米兰将在马德里的决赛中对阵拜仁慕尼黑。

  葡萄牙人高度赞扬了其在巴塞罗那担任助教时的老师范加尔。“他是位非常出众的教练,我很清楚这点,”穆里尼奥表示:“拜仁这个赛季开始不是很顺利,后来也出过状况,但是他们都挺过来了。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可以进入到三项决赛的原因。这可是多亏了范加尔啊。”

  作为夺冠热门,穆里尼奥表示目前自己并不想就决赛做出任何判断。“拜仁到达决赛的过程比我们要轻松一点。我们遭遇了切尔西,还碰上了巴萨。但是无论如何他们也都是进入到决赛的球队,这都是算数的。拜仁是支伟大的球队,有伟大的教练,伟大的传统和丰富的欧冠经验。我认为双方的机会是五五开的。” 而对于里贝里禁赛缺席决赛一事,穆里尼奥则认为这是个耻辱的决定。

  而国米的晋级也让另一位球员成为决赛的焦点,那就是夏天从拜仁转会到国米的巴西中卫卢西奥。当时卢西奥由于得不到主帅范加尔的重视而选择走人,然而他并不把这次面对旧主看做是一次复仇。“在马德里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特殊,”卢西奥表示:“但是这并不是因为对手是拜仁,而是因为这是欧冠的决赛。拜仁已经面目全非,和我离开的时候两个样子了,去年夏天以来他们已经有了不少的变化。” 而卢西奥同样不愿意就决赛胜负做判断。“无论如何,里贝里的缺阵对与我们来说是个优势。”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