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入围时代周刊百大名人 非洲象征超金妍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4月30日01:16

    搜狐体育讯 欧洲当地时间时间4月29日,美国著名杂志《时代周刊》推出了2010年版的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切尔西中锋德罗巴榜上有名,也成为足球圈的代表。

  《时代周刊》已经连续六年评选时代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榜,每年都分多个部分归类最有影响力的全球名人,今年的分类包括领袖人物、英雄人物、艺术人物和思想家四类,同时着重强调了网络影响力的指标数据,着重考量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名人在网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网络影响力的指数标准,《时代周刊》给出了一套计算公式,即Twitter(微博)上的支持者数目的两倍,加上社交网站Facebook关联数的一半,所得到的数据就代表着这位名人的网络影响力。

  依照这个数据组计算,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排名第一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分值为7740557,而娱乐巨星Lady Gaga,分值6697752,排名第二位,好莱坞明星艾什顿-库奇以6390600位列第三,女性泰勒-斯威夫特和脱口秀明星奥普拉-温弗瑞分列四五位。德罗巴是唯一挤入前100名的足球运动员,他以97611排名第24位,在他身后还有李连杰、金妍儿、米克尔森、索托马约尔等文体政治界名人。

  对于美国人来说,英超顶级中锋在他们眼中又是怎样的?《时代周刊》也做出了自己的解读——和许多教廷面对伽利略的望远镜不知所措一样,足球的主教们根本无法搞定德罗巴,有人说“他是把武器,不止是个球员”,还有人说“他是个样本,世界上最令人惊恐的球员。”

  32岁的德罗巴已经证明给世界看,当力量与优雅在球场上融合会有怎样的可能性,他拥有NBA球员式的强壮身板,也有如芭蕾舞演员般敏捷的双脚,当南非世界杯6月打响后,作为非洲最具知名度的球员,他承载着这片大陆的希望。没有谁比德罗巴更能体会世事的反复无常,2006年世界杯他的祖国因为内战而限于动荡,他组织全队发布了一份声明,呼吁平息内战换回和平,许多人相信这也是之后的和谈真正开始的标志。今年3月,非洲杯预选赛发生踩踏事故,22个科特迪瓦人为了看他们的英雄的比赛而身亡,赛后德罗巴就决意将捐赠大笔个人资产投身慈善事业,并在祖国家乡投建新医院。

  (搜狐体育 Santi)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