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玮锋龙腾”少年称霸动向杯赛 李玮锋欣喜不已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30日02:01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在上周日结束的“动向杯”广东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上,深圳“玮锋龙腾”足球俱乐部代表队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广州燕子岗体校队、香港巴塞罗那足球学校队以及广州后乐园街小学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丙组(10至11岁年龄组)冠军。

  “玮锋龙腾”足球俱乐部的总教练王宏伟、带队教练芦洋介绍说,这次代表“玮锋龙腾”参赛的小球员,大部分来自罗湖区的多所小学,经过多年学校足球的基础技术培养,已经开始展现出相当的潜力,“校园足球是职业足球的基础,这些年,罗湖区政府、区教育局以及市足协对中小学的足球普及特别重视,孩子们在读书的同时,在学校里也能够专业的足球训练。这种体教结合的模式,一定能够为足球的发展打下良好的人才培养基础。”

  在这次比赛中表现抢眼的周鑫,被称为深圳的“小梅西”,这个祖籍贵州的小家伙,从四岁开始,便在深圳的幼儿园接受了启蒙训练和兴趣培养,随后在”玮锋龙腾“位于罗湖区碧波小学的训练班进行培训。崭露头角的小周鑫,早早地便被长春亚泰少年队和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选中。不过他的志向是在深圳好好打基础,以后出国踢球。

  对于自己俱乐部球队取得的成绩,远在韩国的李玮锋自是欣喜不已,“亚冠最后一轮替河南建业队打进逼平一球的韩国外援宋泰林,就是出身于车范根的足球学校。车指导知道我们的球队取得的成绩后,建议我们以后可以跟他的足球学校每年搞互访交流,争取在今年吧,我们的小球员可以跟韩国学生较量较量。(《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