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车范根盛赞李玮锋防守出色 先争取小组第一出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4日14:57

     新华社郑州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韩国水原三星队在23日晚在亚冠联赛中以2:0击败河南建业队之役,是这支3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亚洲劲旅首次在客场取得胜利。三星队主帅车范根情绪十分放松,一改此前严肃的表情。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车范根说:“客场比较难打,能够取得3分,很高兴。我们错过了许多机会,但还是把握住了两次。”

    发布会上,车范根几乎把所有队员表扬了一遍:“球队后卫线越来越稳定;中场伤愈复出的宋钟国同队友配合也不错;前锋更有很好的表现,尤其是独进两球的莫塔。他的第一个进球看似偶然,但正是由他自身把握机会的能力所决定的。”

    车范根还特别提到中国球员李玮锋:“李玮锋出色完成了防守任务,并助攻了一球,今天他对球队的贡献非常大。”

    目前,水原三星小组排名第一,出线形势最好。但车范根出言仍十分谨慎:“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夺冠,但现在谈这些还为时过早,眼下首先是要争取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车范根告诉记者,回国后马上还要打联赛的一个客场,紧接着还要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因此本场比赛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为保存体力,还提前换下了几名主力队员。

    “本月31日与河南建业的第二场比赛,肯定又是一场恶战。”车范根的这句话,让在场众多的当地媒体记者对“亚冠初哥”黯淡的出线前景,又增加了新的猜想。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