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中层与媒体座谈 林晓华称成立足球记者联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30日02:21

  本报讯 (记者赵宇)“董华,再加张桌子,五位新中层,四张桌子显然不够。”在昨日下午3时进行的媒体座谈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俨然成了后勤总指挥,五位新中层成为座谈会主角。

  为了拉近和媒体间的距离,足协自从2008年就开始搞座谈会,每两个月一次。但在谢亚龙和南勇当政期间,这二人从未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即便来了领导,也是记者们认为“分量不够”的人。

  “咱们足协原来就有座谈会,我认为这样的形式很好。之前也有媒体希望采访我们的新中层,但由于他们上任时间太短,还处于熟悉阶段,所以也不好多说什么。”韦迪昨日出现在了媒体见面会现场,这也是他上任以来首个媒体见面会,“现在我们五位新中层都会参加这个座谈会,所以你们有什么想聊的,尽管聊,我更希望你们多给这几位新中层提提意见,出出主意,我保证他们肯定不止跟你们聊一个小时。”

  说完这些话,韦迪就离开了现场,不过五位中层却全部落座,他们分别坐在五张桌子边上,30多名记者也自动分成五组,大家围坐在一起喝水、聊天,聊天内容全部跟中国足球有关。如此多的中层干部现身媒体座谈会,这在足协还是首次,这也是这五位新中层上任以来,首次全部在正式场合与记者见面。

  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也参加了昨日的座谈会,他表示足协很注重和媒体的关系,并将在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座谈会,还将成立足球记者联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