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福兰建功 马竞加时赛绝杀利物浦进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8:06

  中新网4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展开次回合争夺,利物浦在120分钟里2比1小胜马德里竞技,但却因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福兰在第102分钟为马竞攻入关键一球。马竞和富勒姆将会师改制后的首届欧联杯决赛。

  第18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分球中路,劳尔·加西亚禁区前沿大力射门,雷纳将球挡出底线。第43分钟贝纳永右路突破后低平传中,阿奎拉尼中路包抄得分,1比0,利物浦将总比分扳成1比1。

  经过中场调整第47分钟,雷耶斯分球西芒,后者大力抽射高出。打满全场后双方仍未分胜负,进入了加时赛。第95分钟卢卡斯禁区前沿送出过顶球,贝纳永冷静擦球门右侧门柱入网,2比0。仅仅2分钟之后马竞后场长传到右路,雷耶斯边路传中,后点跟进的福兰冷静推射入网,1比2,这是乌拉圭前锋本赛季第8场欧联杯的第4个进球。马竞甚至有机会扩大比分,第112分钟,福兰禁区线上做球,右路插上的西芒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虽然利物浦因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另一场欧联杯半决赛中,富勒姆主场2比1(总比分2比1)逆转德甲劲旅汉堡,佩德里奇在第21分钟直接任意球帮助客队率先得分,不过西蒙·戴维斯和格拉在第70分钟和第76分钟连入两球逆转。

  以下是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利物浦(442):

  25号雷纳/2号格伦·约翰逊、23号卡拉格、5号阿格、20号马斯切拉诺(27号P.德根109')/15号贝纳永(47号帕切科113')、4号阿奎拉尼(31号扎尔90')、21号卢卡斯、19号巴贝尔/8号杰拉德、18号库伊特

  马德里竞技(442):

  43号德基亚/2号巴莱拉、18号多明戈斯、21号佩雷亚、3号安东尼奥·洛佩斯/19号雷耶斯、8号劳尔·加西亚、12号保罗·阿松桑(9号华拉多99')、20号西芒/7号福兰(6号卡马乔117')、10号阿圭罗(14号萨尔维奥12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