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霍华德博客对裁判出言不逊 招来3.5万美元罚单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30日08:17

  本报讯 由于在自己的博客中对裁判出言不逊,NBA奥兰多魔术队中锋霍华德29日接到了联盟3.5万美元的罚单。

  魔术队在季后赛首轮以4∶0横扫山猫队,成功晋级第二轮。然而霍华德却有些郁闷,因为他在这四场比赛中总共被判罚22次犯规,并在最后两场比赛中6次犯规离场。

  对裁判耿耿于怀的“魔兽”在博客中写道:“我并不是想给联盟找麻烦,但在联盟里我就没有看到哪名明星球员有我这样的待遇,没有哪位明星球员像我这样被罚下场。 ”

  魔术队在季后赛中饱受犯规困扰,除了霍华德,球队主教练范甘迪和前锋马特·巴恩斯也因指责裁判被罚款3.5万美元。

  王 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