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欧足联皇马阴谋终得逞 拜仁国米之争有“赚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9:01

  关注度高,经济上才会有保证。的确,巴萨出局正是符合欧足联利益需要的。毕竟,国米与拜仁在联赛的对决,直接关系到本赛季意甲与德甲在欧洲联赛排行榜上第3位的争夺,因为如果一旦哪个联赛沦为第4,下赛季就只能有3个欧冠席位,而“探花”得主才拥有4个欧冠席位,这关系到意甲与德甲球队及整个联赛巨大经济收益。

  正因为如此,国米与拜仁的较量及其所代表联赛的利益博弈,比起巴萨的魅力足球,同样不会显得缺乏吸引力与关注度,球迷、转播商与广告商,也乐于看到意甲与德甲的角斗。

  正因为此,以主席普拉蒂尼为首的欧足联牺牲极具观赏性的卫冕冠军巴萨,有助于获得不菲收益。此外,巴萨出局,最高兴的无疑是皇马。

  毕竟让斯内德与罗本这两员皇马弃将重回伯纳乌令皇马难堪相比,巴萨挺进伯纳乌甚至卫冕欧冠,才是皇马最无法容忍的奇耻大辱,会令花费2.57亿引援的皇马沦为最大的足坛笑柄。

  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及其旗下的欧洲知名的建筑地产集团ACS,在欧洲乃至整个足坛都可谓财雄势大,阻止巴萨进军欧冠决赛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至少以淘汰巴萨为条件高薪聘请穆帅执教皇马、连续游说安排不利于巴萨的主裁判执法比赛、为皇马将士狙击巴萨开出丰厚奖金,都是老弗爷能够做到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