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3年暴赚120亿韩元 超中国揽金一姐郭晶晶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08:54
  本报讯 “花滑女王”金妍儿在三年间约有1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337万)的收入进账。这个收入超过了中国体育的揽金一姐郭晶晶(按福布斯公布的每年排行,郭晶晶最近三年收入约为人民币5650万)。

  金妍儿的经纪公司IB体育的副社长尹锡焕4月28日上午在接受YTN广播崔修豪的《出发吧,新的早晨》节目的采访中表示:“三年期间公司大概给了金妍儿115亿韩元。”接着他还表示:“IB体育在这段时间中通过金妍儿赚到了60亿左右,除去给金妍儿另外的15亿支援资金之后大概赚了45亿。”金妍儿自2007年4月与IB体育签约后双方以75(金妍儿):25(IB体育)的比例分配金妍儿的广告费和著作权相关的收入。

  金妍儿的收入很有可能超过115亿韩元。各种大会的奖金全部直接收入金妍儿囊中。金妍儿在与IB体育签约后获得了26万6000美元(约合3亿韩币)的Grand prix大赛奖金,由于摘得奥运会金牌又获得了6000万韩元的奖金。如果再考虑到赞助商的奖金,金妍儿三年间的收入大约超过120亿韩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