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欧冠改制后曾有三球员连庄 埃托奥有望成第四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30日14:56

  欧冠自1992年改制以后,再无球队有过卫冕纪录,但有三名球员连续两年夺得欧冠冠军,因为他们转会了。

  法国球星德塞利是第一位,他在1993年和1994年分别代表马赛和AC米兰夺得欧洲冠军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防守型中场保罗·索萨是第二位,他在1996年和1997年分别代表尤文图斯和多特蒙德夺得欧冠冠军。西班牙中卫皮克是第三位,他在2008年和2009年分别代表曼联和巴塞罗那在欧冠称雄。

  后卫有了,中场有了,就差前锋了,国际米兰前锋埃托奥只差一步即可弥补这一缺憾。埃托奥是巴萨去年夺得欧冠冠军的主要成员,今年又帮助国米杀进欧冠决赛。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