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足联官网亚冠最佳射手评选 国安大格暂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5月01日07:11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昨天,亚足联官网推出了一项“亚冠联赛中给你印象最深的射手是谁?”的投票调查,北京国安队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榜上有名。截止到5月1日早上7点,乔尔以276票名列第四,伊朗劲旅艾斯特格拉队的马基迪以452票暂居首位。(点击进入亚足联官网为大格投票

  亚足联官网给出的亚冠联赛印象最深的射手候选名单一共有12人,东西亚各占六席。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北京国安队的乔尔-格里菲斯、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李东国、沈愚燃,日本广岛三箭队的李忠成、日本大阪钢巴的平井将生、韩国浦项制铁队的金在成、伊朗艾斯特格拉俱乐部的马基迪、伊朗科尔曼队的迈赫迪、沙特阿尔希拉尔俱乐部的亚西尔卡塔尼、乌兹别克斯坦棉农俱乐部的奥季尔-艾哈迈多夫、伊朗阿汗队哈拉巴里和沙特伊蒂哈德队的穆罕默德-努尔。

  从目前的投票情况看,来自伊朗的射手马基迪以452票暂居首位。这位球员对于中国观众并不陌生,2003年的首届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拥有郝海东、王鹏等名将的大连实德队正是因为马基迪在第87分的一粒决定性进球,无缘决赛。今年的亚冠联赛,马基迪在队中起到了核心的作用,不仅自己进球,还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艾斯特格拉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西亚区提前一轮晋级16强,马基迪的神勇发挥功不可没。

  而东亚俱乐部的六位候选人中,得票最多的为北京国安队的乔尔-格里菲斯276票,目前排在第四位。上赛季从澳超转会到北京国安后,乔尔迅速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本赛季的亚冠,国安队三胜一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而这三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中乔尔都有进球。此外,上赛季乔尔总共为国安出场18次,打进8球,是国安队内的最佳射手,为球队最终夺得联赛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搜狐体育 小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