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赛场15分钟内输球输人 国安队客场遭大逆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5:44

  本报记者 张喆

  2010年亚冠联赛昨天全面开始第3轮的角逐。在E组的两场角逐中,北京国安队以1比3客场败给城南一和队,川崎前锋队则以4比0狂胜墨尔本胜利队。目前,城南一和队3战全胜,占据出线的极佳形势。国安队虽然本轮落败,但仍以3分力压川崎前锋队继续排在该组次席。值得一提的是,CCTV5昨晚终于对中国足球“解禁”,直播了国安队客场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只可惜国安队竟然反胜为败,令球迷大感失望。

  国安队领先了78分钟

  此前两轮,城南一和队与北京国安队均取得两连胜,城南一和队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在榜首。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双方均采取谨慎的打法试探对方。战至第17分钟,场上僵局被国安队率先打破——黄博文带球被放倒,国安队获得任意球,徐亮操刀主罚,将球罚到对方球门后点,郎征在禁区右侧头球回顶,国安队后卫罗斯在禁区中路跟进大力抽射得手。这是国安队本场比赛的首次有威胁射门,想不到就打破了城南一和队此前在亚冠“零失球”的金身。同时,这也是苏格兰外援罗斯加盟国安队后的处子进球。

  失球后的城南一和队连续发动进攻威胁国安队的“城池”,所幸国安队的防守球员精力集中,才得以把1比0的优势保持至中场结束。下半场双方拼抢更激烈,国安队浪费了至少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之后,终于在第78分钟时大门失守。当时国安队后防线严重漏人,对方的外援将球分到了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宋浩英面对门将杨智轻松将球打入。

  15分钟内输球输人

  第88分钟,宋浩英在前场右路突破传中,国安队禁区内再次漏人,对方外援拉东契奇面对空门将球推入,城南一和队成功反超比分。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城南一和队策动快速反击,拉东契奇单刀杀向禁区。全场表现出色的门将杨智被迫出击飞铲拉东契奇,结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驱逐离场。黄博文无奈之下客串门将。城南一和队外援莫利纳主罚禁区弧顶任意球,球被人墙挡出,赵载哲小角度抽射,“客串”门将的黄博文面对对方这次射门毫无办法。

  城南一和队最终以3比1成功地“翻盘”。他们的主教练申台龙赛后嚣张地表示:“我们下轮去中国还能击败对手。”而国安队老帅洪元硕则不服气地称:“这只是小组的第3场球,还有3场比赛呢。我相信我们在主场会打得更好。”

  亚冠E组昨日战报

  川崎前锋 4∶0 墨尔本胜利

  城南一和 3∶1 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