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皇马下赛季球衣 卡西参与设计门将服(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1日09:50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著名运动服饰品牌阿迪达斯通过其网站发布了两款可能的皇家马德里2010-2011赛季的球衣设计。


  其中,第一款球衣是复古设计。本赛季球衣上纪念伯纳乌球场的徽章将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肩膀及袖口上的三道蓝色条纹。总体而言,这件类复刻版球衣与西班牙国家队本赛季的球衣多有相似之处。

  而第二款球衣的设计则与皇家马德里2007/2008赛季的球衣类似。两者同样采用了紫罗兰色作为配色——不但球衣正面有两道紫罗兰色的曲线划过,领口处也有紫罗兰色作为点缀。

  赞助商BWIN.COM的标识则将继续出现在球员们的胸前。

  至于守门员的服装方面,卡西利亚斯亲自参与了设计。这位皇马门神下赛季将身着深绿与深蓝色的战衣。 (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