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布泽尔砍22+20捍卫主场 爵士淘汰掘金将战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5月01日13:03

视频:布泽尔22分20板德隆两双 爵士胜掘金会师湖人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西部首轮丹佛掘金和犹他爵士首轮迎来第6场决战,在首轮 3-2领先握有赛点的犹他爵士主场112-104力克掘金,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3-32,31-24,26-27,24-29(爵士在后)

  爵士一度在第二节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但掘金奇兵格拉汉姆单节18分将两队重新拉到同一起跑线,最终爵士在末节击溃掘金,成功晋级。此役爵士队布泽尔拿到22分20篮板,马修斯23分5篮板4助攻,德隆14分10助攻,米尔萨普21分11篮板,普莱斯12分2篮板,科沃尔10分2篮板,迈尔斯8分3助攻。掘金队比卢普斯30分8助攻,安东尼20分12篮板5助攻,格拉汉姆21分10篮板,劳森10分3助攻。

  爵士菜鸟马修斯主宰魔鬼主场

掘金VS爵士精彩组图

  开场后德隆突破得手先声夺人,随后他又助攻马修斯三分命中,双方战成5-5进入首次暂停。暂停回来掘金连续两次断球快攻得手取得9-5的领先。此后德隆和布泽尔联手砍下5分,再加上迈尔斯三分球命中后爵士将比分反超。过于急躁的安东尼连续跳投不中,爵士后卫马修斯冲击内线连砍5分,爵士一波10-0奠定了22-14的领先优势。本节末段掘金终于依靠安东尼的单打独斗稳住了局面,依旧强势的德隆妙传米尔萨普暴扣获得打三分的机会,可惜后者加罚不中,首节爵士新秀马修斯一人砍下10分,掘金这边安东尼5分4篮板。

  掘金奇兵格拉汉姆单节18分

  第二节普莱斯在对手已经封到脸的情况下仍三分命中,分差已经达到了13分。掘金好不容易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德隆跳投命中且造成了比卢普斯的犯规完成了精彩的打三分,科沃尔的中投在本节刚过半时帮助爵士将比分扩大为50-35。关键时刻掘金前锋格拉汉姆突然爆发成为奇兵,他在防守端连续造成爵士的失误或进攻犯规,而在进攻端,他在本节最后5分钟内8投7中狂砍15分,帮助掘金一口气将比分追成54-55,半场结束爵士56-54领先掘金。

  昌西两记三分冷箭扳平比分

  第三节阿弗拉罗上篮得手终于将比分扳平,安东尼突破得手,再加上比卢普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一上来掘金就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反而取得64-56的领先优势。爵士在德隆的领导下不慌不忙地还以一波11-3,双方再次战平。随后德隆送比卢普斯三次罚球机会,自己吃到第四次犯规下场,但掘金没能抓住机会拉开比分,凭借着科沃尔的三分和布泽的突破,三节过后爵士83-80领先。

  掘金心态失衡屡投不中出局

  第四节双方均主力尽出迎来最后的决战时刻,米尔萨普完成2+1,马修斯也三分命中,但安东尼连续两记中投得分将比分扳成95平,但米尔萨普再次完成2+1,德隆-威廉姆斯也突破造犯规得手,马丁不满裁判吃T。而屡投不中的掘金也愈发急躁频频犯规,比卢普斯也吃到一个技术犯规,爵士依靠罚球在比赛还剩3分21秒时将比分改写为109-97,掘金被推上了悬崖边上,掘金最后时刻豪赌三分未果,只能接受出局的命运。

  掘金首发阵容: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马丁、佩特罗

  爵士首发阵容:德隆-威廉姆斯、马修斯、迈尔斯、布泽、费森科(搜狐体育 紫雨轩)

相关新闻:

  • ·解析:落榜菜鸟竟成爵士得分王 爵士成湖人卫冕垫脚石
  • ·表现:安东尼生死战又迷失 甜瓜让比卢普斯一个人战斗
  •     比卢普斯爆发仍难救掘金 德隆输掉数据赢得比赛
  • ·数据:安东尼关键时失杀手本色 昌西30分创系列赛新高
  •     德隆数据:准星全无3分球0中 全场5犯困扰依旧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