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金靴拉米雷斯进球救命 吴金贵暂时摆脱下课危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2日01:4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第6轮昨天开战,凭借上赛季金靴拉米雷斯的进球,前5轮仅积2分的绿城客场1比0力克力帆。绿城取得联赛首场胜利,主帅吴金贵暂时摆脱下课危机。

  虽然引进杜威、孙吉等球员,绿城此役前未取得一场胜利,当地媒体和球迷对吴金贵的能力提出严重质疑,好在老板宋卫平坚持再给吴金贵点时间。此役西征重庆,球迷并不看好已经一年多客场没赢球的绿城。

  本场比赛前几天,国米依靠钢铁般的防线淘汰巴萨晋级欧冠决赛,吴金贵要求绿城球员向蓝黑军团学习防守。此役面对近期战绩反弹的主队,绿城收缩防线,力帆围着绿城猛攻,但始终无法进球。第42分钟,绿城外援拉米雷斯倒地铲射取得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绿城以1比0力克力帆,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

  赛后,宋卫平第一时间给吴金贵发去短信祝贺。在谈到首胜时,吴金贵大发感慨很不容易:“联赛打到现在才取得第一场胜利,这说明今年的中超是乱世,感谢老板,感谢队员的支持。”力帆主帅李树斌在总结比赛失利的原因时表示:“不仅只是前锋有问题,全队的发挥都有问题。希望球迷不要责怪球员,输球主要责任在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