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金靴拉米雷斯不知扫赌风暴 渴望继续留中超效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9:33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凭借稳定的发挥,拉米雷斯在时隔两年后再次荣登射手榜榜首,只不过上一次拿到的是中甲联赛金靴,这一次是中超的金靴奖,“中超的竞争更激烈,直到最后一轮才见分晓,能够拿到中超联赛的金靴奖,我很高兴。”

  原本,拉米雷斯并没有打算亲自来上海领这座最佳球员奖杯。早在10月底联赛结束后不久,拉米雷斯就带着妻儿返回了洪都拉斯。不过,中国足协的诚意最终感动了拉米雷斯,“是的,我本来怕来不及回来领奖,因为我得到通知的时间非常晚,怕时间上赶不及。不过,中国足协非常有诚意地邀请我回来参加颁奖典礼,好在我赶上了。”

  拉米雷斯所坐的航班昨天下午4点多才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没有停歇,拉米雷斯马上就赶往广电大厦的演播厅,终于在颁奖典礼开始前不久抵达了现场,让活动主办方以及中国足协的相关负责人松了一口气。

  在主办方制作的拉米雷斯的介绍片中,拉米雷斯被称为“洪都拉斯的劳动模范”,因为他在中国成名后,依然能够保持谦逊、低调的为人,以及在场上卖力地奔跑不断地进球,也让拉米雷斯成为在中国效力的众多洪都拉斯外援中的典范。

  除了最佳射手的奖项外,拉米雷斯也是最佳球员的候选人,不过,最佳球员最终被他的老乡卡巴雷罗抢走了,对此,拉米雷斯并不介意,“我们的表现都很好,这个奖给谁都一样。我之前是中甲联赛的射手王,现在是中超的射手王,我知道我是广州医药队这十多年来首位在顶级联赛中获得最佳射手的队员,我觉得我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认可。”

  由于昨天下午才回到中国,拉米雷斯对于自己效力了三年的广州医药处于反赌风暴的中心并不知情,“我刚刚回到中国,球队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并不清楚,所以不方便说太多。”在被问到是否还会继续留守广药队,拉米雷斯并没有正面回答,“现在还不好说,这个需要我经纪人来联系,当然,我希望继续留在中超效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