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热刺曼城双双取胜 伯恩利1-2创下耻辱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5月02日02: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第37轮英超联赛结束多场争夺,为前四明争暗斗的热刺和曼城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前者仅领先1分,两队谁能赢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唯有赛季落幕方可见分晓。此外,伯明翰2-1击败降级已定的伯恩利队,斯托克城与埃弗顿0-0握手言和,副班长朴茨茅斯主场3-1击败狼队,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热刺1-0博尔顿

  凭借着霍德尔斯通的绝杀球,热刺1球小胜博尔顿,继续稳居英超第四。本场比赛热刺占尽优势,帕夫柳琴科、本特利开场后连续远射威胁对方球门,幸好博尔顿门神雅斯科莱宁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热刺总算打破僵局,霍德尔斯通接埃克托妙传起右脚远射,皮球呼啸着钻入了对方球门。下半场热刺继续狂攻对方球门,可惜光打雷不下雨,博尔顿在第87分钟赢得破门良机,马修-泰勒的凌空抽射惊出了戈麦斯一身冷汗。1-0拿下博尔顿后,热刺继续排名英超第四。

  热刺(5-3-2):1-戈麦斯/32-埃克托、4-卡布尔、20-道森、26-莱德利-金、3-拜尔/5-本特利(74’7-列侬)、6-霍德尔斯通、14-莫德里奇/9-帕夫柳琴科(87’17-古德约翰森)、18-迪福(72’15-克劳奇)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2-奈特、5-卡希尔、15-斯泰森、4-罗宾逊/6-穆安巴(78’11-加德纳)、40-威斯(61’27-李青龙)、32-威尔希尔、7-马修-泰勒/14-戴维斯、17-伊万-克拉什尼奇(61’9-埃尔曼德)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