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基里连科伤情有明显好转 AK47或将复出迎战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02日06:34

    搜狐体育讯 阵容不整的犹他爵士队在季后赛首轮的较量当中有些出人意料地淘汰了掘金队杀入西部半决赛,这样爵士队将会在西部半决赛当中遭遇强大的湖人队。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爵士队方面传出一条好消息,那就是爵士队前锋球员、俄罗斯人基里连科很可能会在西部半决赛当中复出。

  基里连科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在爵士队西部半决赛对阵湖人队的第三场比赛当中复出。基里连科现在所受到的伤病主要是左大腿拉伤,这一伤病已经困扰了他一个月多的时间,也让他错失了帮助爵士队征战季后赛首轮的机会。基里连科在上上周接受了血浆治疗法,他希望这一治疗办法能够加快他的恢复进程,然后能够火线复出,给人手短缺的爵士队补充力量。

  爵士队在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当中就痛失一位内线大将,爵士先发中锋奥库因为扭伤脚踝而宣告季后赛报废,这使得原本内线就缺人的爵士队雪上加霜,但是爵士队最终还是顽强地淘汰了掘金队。基里连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自己未能在季后赛首轮末段复出,但他还是寄希望于自己能够在西部半决赛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当中复出,第三场或第四场复出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基里连科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六表示,他此前受伤的大腿部位已经感觉有了明显的好转,甚至自己都有可能在对湖人队的第二场比赛当中复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