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西部半决赛前瞻 湖人力擒爵士科比手指再成关键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02日08:40

  随着湖人、爵士晋级下一轮,西部四支参加半决赛的球队已经产生,分别是太阳VS马刺、湖人VS爵士。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场比赛的双方都是冤家,这次冤家聚首,定会擦出激烈火花。而湖人与马刺队有望在决赛会师。

  湖人VS爵士 预测∶湖人4∶1爵士

  科比的手指头是关键

  在季后赛的交锋史上,两支球队曾有过五次系列赛遭遇战,湖人队以3胜2负稍占优势。

  从球队实力上看,双方并不在一个层面上,湖人除了控卫这一个位置外,其他位置都有绝对的优势。除了科比,加索尔与拜纳姆的内线组合所向披靡,爵士方面,奥库将缺席,防守大师基里连科因伤可能不会出场。

  现在湖人晋级唯一的问题是科比,手指有伤的他手感时好时坏。另外,季后赛密集的赛程和强度让科比缺少必要的休息时间,这不利于他的身体恢复。一旦科比手感不好,他必须要学会相信队友,如果做到这一点,湖人晋级只是时间问题。

  太阳VS马刺 预测:马刺4∶2太阳

  纳什要为鼻子报仇

  太阳与马刺算得上是季后赛当中的宿敌。2007年季后赛,纳什的鼻子被打出血,小斯公开指责马刺是一支肮脏的球队,并引发了两队的口水战。不过马刺并没有为此收敛,第四场比赛,霍利用肩撞击纳什,引起场上争斗。

  三年过后,虽然当年的两队已是物是人非。肇事者霍利早就退役不知所踪,迪奥也已经离开了太阳。只不过两队的风格并未改变多少,太阳依旧延续着自己疯狂快速的进攻风格,马刺依然沉稳老辣。季后赛从来都是防守者赢得胜利,马刺用防守把接近全明星球队的小牛淘汰,而太阳,即使是在2004~05赛季拿下常规赛西部第一,他们还是被马刺淘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