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八方评论

重庆晨报:这一闷棍让力帆清醒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2日08:55

  你可以不信命,也可以不信运,但面对命运,的确需要有足够的敬畏。

  昨天的力帆,就是上周的申花。三连胜的申花,有点找不着北,结果被绝地反击的力帆要了命。同样两连胜的力帆,以鱼腩之身,面对高居中超第7的排名有些手足无措,结果被人人自危的绿城拼到吐血。命运在三支球队之间华丽转身,制造着一连串的意外。

  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支让人大悲大喜的球队,深奥得让人抓破头皮,简单得让人哭笑不得。年轻?上不得台面?长期积弱的心态?还是忽然发迹后的畏手畏脚?

  赢下申花而输给绿城,这显然不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宁愿输给申花而赢下绿城,这其中是保级的逻辑。又或者,其实错失三连胜,也没什么大不了,但力帆惧怕重蹈这样的轨迹:上赛季,决定降级厄运的,恰恰是输给保级竞争对手的那几场要命的球。

  还好,联赛尚早。假如三连胜,这支心理脆弱的球队,不知道会在之后折腾出什么惊吓来。绿城这一闷棍,好歹让力帆球员们可以重新深刻认识自己,中超球队之间的交锋固然谁输谁赢都正常,但想要不成为那个总是输得正常的倒霉蛋,只有拼命。

  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