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弱旅卡卡将首发 佩帅不满记者当面谈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02日04: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将继续进行,目前排名第二的皇马将主场迎战弱旅奥萨苏纳。佩莱格里尼在周六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劳尔、范德法特、佩佩和拉斯-迪亚拉因伤缺席,之前有伤的古蒂及时复出归队,B队锋线小将胡安弗兰获得征召,阿尔比奥尔解禁复出。直播间

  皇马和奥萨苏纳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63次,皇马37胜14负1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24胜5平2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曾在客场被奥萨苏纳0-0逼平,上赛季皇马主场依靠裁判的帮忙3-1艰难击败对手,而最后一轮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客场1-2告负,也直接帮助奥萨苏纳保级成功。由于巴萨在周六客场4-1大胜潜水艇,所以皇马本场只有取胜才能延续夺冠的希望。

  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虽然在皇马时与弗洛伦蒂诺结怨颇深,但考虑到上赛季最后一轮皇马送的人情,本场奥萨苏纳恐怕会还上这3分,并且以往多次攻破过皇马大门的潘迪亚尼,因为技术原因被卡马乔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这无疑又让皇马少了一大顾忌。从实力和最近的状态上来看,皇马主场取胜也没有什么悬念,球队本赛季联赛在主场只输给巴萨,其余16场全部取胜,而且最近16轮15胜1负,而奥萨苏纳最近3轮不胜,客场已经6连败,他们想要在伯纳乌阻击皇马实在希望渺茫。

  劳尔和范德法特上轮结束后告别赛季,让皇马的一场胜利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好在卡卡的及时复出填补了空缺,古蒂在周中的训练中受了轻伤,但并不影响他周末出赛,当然古蒂本场恐怕不会打满90分钟,拉斯-迪亚拉背伤缺席比赛,法国人已经沦为替补很长时间,他的缺阵对球队几乎没有损失。《马卡报》也公布了皇马本场的预测首发,C罗和伊瓜因继续搭档锋线,卡卡顶替范德法特首发,其余三人分别是加戈、阿隆索和古蒂,后防的球员为阿韦洛亚、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和马塞洛,以及门将卡西利亚斯,其中阿尔比奥尔解禁顶替加雷的位置,而拉莫斯将迎来他个人第200场西甲联赛。

  赛前的记者会上,佩帅认为联赛冠军的悬念要到最后一轮才会揭晓,他也表示剩下4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我们剩下的对手不是要争欧战资格的,就是要保级的,所以比赛都不好打,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好我们自己的状态。不管是巴萨继续领跑还是皇马有机会反超,联赛冠军应该都会在最后一轮才产生。”佩帅也谈到了古蒂和卡卡两大关键球员:“古蒂这周没有进行正常的训练,但我还是把他列入名单,看看他明天的情况,再决定是否让他出场。卡卡则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这个赛季他做出了很多贡献,对球队非常重要,他将顶替范德法特的位置。”

  对于外界盛传穆里尼奥下赛季将执教皇马的传闻,佩帅也作出了回应:“媒体上说的那些东西,我都不会当一回事,我也不会说我的想法,当然你们记者可以有自己的看法。未来我可以有很多选择,但你们现在说这些,是不是对我缺少一点尊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18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加雷、拉莫斯、梅策尔德、马塞洛

  中场:加戈、M-迪亚拉、阿隆索、格拉内罗、古蒂、卡卡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胡安弗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