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伤停45天后涅槃重生 16分钟足以帮皇马登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锐
2010年04月25日08:20

  华奥星空讯 客场2比1战胜萨拉戈萨队,皇马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比胜利更让主帅佩莱格里尼欣喜的是:卡卡回来了!巴西人只用了16分钟便创造了一个进球。帮助皇马在客场战胜对手,全取三分,重回积分榜首。

  本赛季在转会皇家马德里后,卡卡一直过的并不如意。整个卡卡经历了两次长期养伤,去年末刚满歇42天之后,复出打了11场后便又进入伤病名单,这次离开就又是45天。媒体对卡卡的批评在这段时间里也陷入高潮。有媒体质疑他养伤的用意是想为世界杯蓄力。期间更是传出皇马有意在下赛季将其转卖给AC米兰的消息。

  在这种争议和批评声中,卡卡度过了自己的伤病期,用全新的状态回到了球场。本场比赛之前,巴萨3-1击败赫雷斯暂时跃升至联赛积分榜首。皇马想要保持争夺联赛冠军的悬念,就必须击败萨拉戈萨队。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并不顺利,皇马在占据人数优势的情况下前75分钟内却与对手战成1-1平。眼见对手龟缩半场球队破门乏术,佩莱格里尼派上了卡卡,用完了手上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出场后卡卡第一次触球就几乎破门,他禁区右侧接阿韦洛亚直塞,不停顿小角度转身抽射,可惜被主队门将罗伯托封出。第81分钟,C罗前场传出直塞球,卡卡小禁区右侧得球一脚小角度的低射,罗伯托这次无计可施,目送着皮球滚进球门远角。巴西人攻入2月10日客战特内里费以来的首个进球。

  依靠这个进球皇马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重新超越巴萨回到了积分榜首。比起这一点更重要的是,佩莱格里尼在联赛收官阶段收获了一个健康而且自信的卡卡,这将成为他们获取联赛冠军的重要砝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